力天企業亞洲有限公司/ 力天發展公司

 按此撥打93091403(Larry Wong)  

 

 93091403 按WhatsApp

 

 

我們加拿大 C.C.L.廠家的 "ULTIMUM" Twin Conductors Type 雙重回路式地暖專用發熱線已經增加至直徑 4-5mm , 抗壓能力大大增加了。(在香港已經有客戶使用 20 年 以上)

 

我們英國廠家 Heat Force UK Ltd. 出品的新西蘭品牌 Wonderheat Cable 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現已將第二層絕緣材料 (outer PTFE insulation jacket) 增厚另最新改良接駁方式為隱藏式接駁方法 (IVC terminations method)

 

發熱線五花百門,要選擇適合的發熱線相當困難,每一個供應商都會推薦自己的產品。本公司的專家過去在香港已經完成超過 900 個項目,為不同客戶成功設計及安裝地暖系統已經超過 5500 套。20 年來專門從事地暖系統 (包括水暖及電熱式地暖系統),對市場上所有據稱用於地台下的發熱線產品歸納如下:

1. 最傳統以單芯多重金屬線(single multi-stranded conductor)配合不同級別的絕緣材料及金屬保護網的發熱線。(直徑 2-3mm為主,有些設計是4-5mm。) (本公司的專家亦有使用)

(請注意,以上構造的發熱線都有多種分別,有些適合用在水泥層下,有些不適合用在水泥層下。因商業考慮關係,若客戶希望深入了解每種以上有相同構造的發熱線產品,可直接聯絡本公司。)

 

2. 雙芯 (Twin-conductors)配合不同級別絕緣材料及金屬保護網的傳統固定電阻值的發熱線。 (本公司曾經使用)

 

3. 可改變電阻值的材料(PTC)的雙芯conductors 配合配合不同級別絕緣材料及金屬保護網的發熱線。(本公司曾經使用過)

(請注意,以上兩種發熱線都有用於地暖工程,但有很大的分別。若客戶希望深入了解每種相同構造的發熱線產品,可直接聯絡本公司。)

 

4. 電熱氈發熱產品 (分別用以上的發熱線在生產的過程中製造),主要以卷狀形狀為產品,一般以 500mm 為闊度,再配合不同長度為每一個型號的發熱線產品。(本公司亦有使用)

5. Heating films 電暖膜,以雙絕緣設計 (即沒有水線的設計)以數個闊度以膠片狀卷起為不同型號,國外一般用於木地板下。(由於香港安裝木地板的方法與國外不同,因此基本上不能安裝在木地板下。) (本公司亦有使用)

6. Heating pads 另一種電熱氈,由兩塊不同長度的絕緣材料(不透明,如橡膠)把發熱線如三文治般合上,由邊沿位置伸展冷接頭接駁電源。發熱線的走向及內部結構不明。

7. (Out door heating elements) 專門用於室外,單芯或雙芯發熱線產品 (直徑 6mm 以上),配合鐵絲網等材料安裝。(本公司亦有使用)

 

若有進一步的資料要詢問的話,請隨時聯絡我們!

Contact Person: 

Mr Larry (35233296 按此撥打 / 93091403 按此WhatsApp)

Mr. M.K. Cheung (9309 0272 按此WhatsApp)

© 2024 力天企業亞洲有限公司/ 力天發展公司
Powered by Topkee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