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企業亞洲有限公司/ 力天發展公司

 按此撥打93091403(Larry Wong)  

 

 93091403 按WhatsApp

 

 

我們加拿大 C.C.L.廠家的 "ULTIMUM" Twin Conductors Type 雙重回路式地暖專用發熱線已經增加至直徑 4-5mm , 抗壓能力大大增加了。(在香港已經有客戶使用 20 年 以上)

 

我們英國廠家 Heat Force UK Ltd. 出品的新西蘭品牌 Wonderheat Cable 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現已將第二層絕緣材料 (outer PTFE insulation jacket) 增厚另最新改良接駁方式為隱藏式接駁方法 (IVC terminations method)

 

我們提議選用結構簡單、但有最頂級絕緣能力級別 (現今市場上) (防漏電、防腐蝕、防鹼及防水並可於 260C 高溫中穩定運作)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結構越簡單,更耐用,效果更好!

 

1. 選擇兩層最高級別的絕緣材料  PTFE 由內及外包裹及保護 Multi-stranded conductor 多重合金發熱線及同時以金屬保護網包裹的地暖專用發熱線。

2. 此種專用發熱線結構非常簡單(亦表示非常耐用而可靠),使用兩層最高級別的絕緣材料 PTFE 可抵抗 260 deg C、防水、防腐、防鹼及防漏電的能力暫時為所有同類產品最強。

3. 我們使用單芯類型 (single conductor: PTFE/ copper screen jacket/ PTFE/ multi-stranded conductor)

4. 由於廠家以線型生產,所有安裝都可按隨時隨地隨形狀施工,安裝能覆蓋每一位置,效果最理想。

5. 由於專用發熱線的直徑只有 2 to 3 mm,可產生最大的表面面積,那麼地面的溫度可達至最平均。

6. 亦由於專用地暖發熱線的表面溫不超過 60 deg C,最為安全。

5. 由於結構簡單,造價相對最便宜。

7. 由於接駁位置在生產過程中由廠家所做並經測試後出廠,有 IEC 國際認証標準,絕對 100% 防水。

8. 我們提供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結構簡單並使用頂級的材料製造,再經安全認証標準 IEC800 及 IEC60335 測試,耐用程度及壽命可達最高標準,壽命可長達 15 年以上。(理論上此等地暖專用產品壽命可長達數十年)。

 

♦ 我們不太讚成使用結構複雜的產品,產品結構越複雜越容易損壞,壽命越短。

 

♦ 我們不讚成在地暖工程中使用電暖膜,因電暖膜沒有漏電裝置,非常危險。

 

♦ 使用發熱氈的話會有很多位置沒能安裝,使用不到,而且表面溫度在香港的規格中一般較低,我們過去的項目都不使用的。

 

♦ 不讚成發熱線表面溫度超過 70 deg C 的發熱線,因為有機會導至地板受損及溫度不平均。

 

很多客戶因選擇了不適合的地暖系統而導致發生了不可預計的問題。亦由於很多供應商或安裝公司經驗不足,最後不是解決不到,就是永遠在地暖工程界消失了!客戶其後已沒有任何支援。因此請謹慎選擇適合的供應商及安裝公司。

 

(以上所提到的每一種發熱產品如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聯絡我們!)

 

若有進一步的資料要詢問的話,請隨時聯絡我們!

Contact Person: 

Mr Larry (35233296 按此撥打 / 93091403 按此WhatsApp)

Mr. M.K. Cheung (9309 0272 按此WhatsApp)

© 2024 力天企業亞洲有限公司/ 力天發展公司
Powered by Topkee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