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企業亞洲有限公司/ 力天發展公司

 

 按此撥打93091403(Larry Wong)  

 

 93091403 按WhatsApp

 

 

我們加拿大 C.C.L.廠家的 "ULTIMUM" Twin Conductors Type 雙重回路式地暖專用發熱線已經增加至直徑 4-5mm , 抗壓能力大大增加了。(在香港已經有客戶使用 20 年 以上)

 

我們英國廠家 Heat Force UK Ltd. 出品的新西蘭品牌 Wonderheat Cable 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現已將第二層絕緣材料 (outer PTFE insulation jacket) 增厚另最新改良接駁方式為隱藏式接駁方法 (IVC terminations method)

 

地暖系統是否適合用在木地板的材料之下? 

1.      地暖系統不論是電熱式或水熱式的地暖系統都可配合木地板使用。

2.      但在設計的過程中有嚴格的規限。

3.      我們在香港配合使用在木地板下已經有 17 年了。

4.      已經完成及使用至今的地暖系統有5500套了 (超過 900 個項目了) 。

5.      有實木地板、engineering wooden floor及無縫地板材料。

6.      有使用打釘的方法或不使用打釘的方法。

7.      每一種木板的安裝方法必須要不同的地暖安裝方法配合。

8.      木地的表面溫度亦有嚴格的要求。 

 

總之,配合木地板的使用,必須要經驗非常豐富,否則你只能預見你的地暖系統會被損壞,無一幸免。

 

地暖系統使用在雲石地台、磁磚及地磚材料等的要點: 

1.      你必須要計算足夠的 watt density/ heat density,否則溫度會不足夠。

2.      你必須要使用保溫材料以防止熱力流失及使到下層有倒汗水。

3.      你必須要放足夠的保護水泥層,否則你的發熱線很容易被破壞。

4.      你必須要放足夠的保護水泥層,否則你的水泥層會非常容易爆裂及地台材料撲起。

5.      你不可以使用太厚的保溫材料,否則你的保護水泥層必須增加厚度防止爆裂及地台材料撲起;但這樣的話,會嚴重影響你地台表面的溫度。 

 

總之,計算配合不同石質類的地台材料時必須要經驗豐富,否則你只能預見你的地暖系統有很多不可挽救的問題。 

 

若要再深入了解地暖系統用在不同環境、不同材料等等而又沒有在此提及的事項,可以隨時聯絡我們!

 

若有進一步的資料要詢問的話,請隨時聯絡我們!

Contact Person: 

Mr Larry (35233296 按此撥打 / 93091403 按此WhatsApp)

Mr. M.K. Cheung (9309 0272 按此WhatsApp)

 

© 2024 力天企業亞洲有限公司/ 力天發展公司
Powered by Topkee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