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企業亞洲有限公司/ 力天發展公司

 按此撥打93091403(Larry Wong)  

 

 93091403 按WhatsApp

 

 

我們加拿大 C.C.L.廠家的 "ULTIMUM" Twin Conductors Type 雙重回路式地暖專用發熱線已經增加至直徑 4-5mm , 抗壓能力大大增加了。(在香港已經有客戶使用 20 年 以上)

 

我們英國廠家 Heat Force UK Ltd. 出品的新西蘭品牌 Wonderheat Cable 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現已將第二層絕緣材料 (outer PTFE insulation jacket) 增厚另最新改良接駁方式為隱藏式接駁方法 (IVC terminations method)

 

地暖系統地面溫度的標準

若地暖系統按如下計算:

1. 雲石或地磚地台材料

2. 有安裝5mm (可致電查詢)地暖專用保溫材料

3. 有放保護水泥層25mm (可致電查詢)

 
  功率密度 (W/m2)
  60 to 80 120 to 150 200
地面溫度 (C) 18-21 22 to 25 28 to 30

 

備註:

2. 木地板的話,表面溫度減去3 C左右,若底層再有夾板的話,溫更低。

3. 假如沒有安裝保溫材料的話,大約有20%熱力流失,會影響表面溫度。

4. 選擇了較低的功率密度安裝的話,雖然可減少一些成本,但溫度不足夠,只有浪費金錢。

5. 很多現場環境的變化會直接影響地面溫度,以上的溫度只作參考之用,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們了解一下。

 

若有進一步的資料要詢問的話,請隨時聯絡我們!

Contact Person: 

Mr Larry (35233296 按此撥打 / 93091403 按此WhatsApp)

Mr. M.K. Cheung (9309 0272 按此WhatsApp)

 

 

© 2024 力天企業亞洲有限公司/ 力天發展公司
Powered by Topkee Media.